花桔

爆娇一生爱(⑉°з°)-♡

【秋甚】琼苞待绽

@银砂(渡劫版) 

磨磨蹭蹭的写完了,捂脸

OOC



       街边的电视,播放着畅销小说家,及商场新贵的麻生秋也采访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,现在谈点题外话。麻生先生,想找什么样的恋人呢?还是说现在有恋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哦,我很爱他,他也很爱我” 秋也面容泛起幸福

        主持人惊讶 “欸,感情很好呢。请问是怎么认识的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英雄救美哦”

       “哇,好浪漫的情节啊”


       吐出一口烟圈,单手拎着购物袋,身材健硕的男人,发出一声轻笑,“臭小鬼,挺会说吗”


       不由回想起初见时的场景。


       那是连输了几月赌马,钱包早以空空。

       甚尔翻着寥寥几张任务资料,纸张发出微弱的哗啦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一直指名我的任务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这人对手挺狠,谁敢接就下单暗杀接单者。你要接吗?” 孔时雨发出感叹 “也不知道挡了多少人路,真招人恨”

       “嗤,那么麻烦。看在酬劳丰厚的份上,接了。”甚尔嘴角下撇,咂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临走时孔时雨提醒道:“最好小心一点,这次任务不简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甚尔脚步不停,发出一声嗤笑:“呵,如果敢算计到我头上,宰了他便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与暴君的名号可不是摆设。


       等赶到任务地点,望着眼前的废墟。

       甚尔不爽的咋舌:“喂喂,来晚了吗?”    转身欲走时,听到微小的呼救 声。“啧,真命大,尾款有着落了”

        等杀到里面,就看见一个浑身血污的人,正在被咒灵吞入口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千钧一发之际,甚尔一刀刺入,咒灵吃痛松嘴。单手拎住下落的人,一边和咒灵缠斗。


       麻生秋也眼睛划过亮光,看着如天降英雄的人,小声低喃,“运气真差啊”


       三两下解决完咒灵,把人扔地上。才有空闲打量金主,满身划伤,只余脏污的布条粘在身上。黑色的头发满是灰尘,湿漉漉的沾在脸上,脸到是颇为俊秀。

        麻生秋也咳嗽着吐出鲜血,嘴角牵起苦涩的微笑:“甚尔先生,咳...你终于来了,我...我还以为...等不到你了。咳咳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甚尔不耐打断,“少罗嗦,把尾款付了”

       麻生秋也无奈,“甚尔君,还请耐心。钱少不了。没想到,初次见面,是这般场景。”

       甚尔挑眉,“你认识我?”

       麻生秋也,“大名鼎鼎的天与暴君,谁人不识。”

       甚尔双手环臂,表示才不信这鬼话,眼前的眼神分明另有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麻生秋也微笑着回望,“可以送我去医院吗?会加钱的”

       甚尔不置可否的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等医院醒来已是黄昏,麻生秋也醒来就看见,倚窗而立的甚尔。

      “倒霉的小鬼,醒了,就把尾款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无情啊,甚尔君”

       等麻生秋也付完钱,开口问“有兴趣做另一笔生意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说说看”

      “当我的保镖”

      “太麻烦了,没兴趣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么情人呢?”麻生秋也伸手示意,“钱不是问题,这个数怎么样?只偶尔串下保镖,价钱另算”

       甚尔上下扫视眼前的人,

“啧,小鬼,刚成年就想学别人包养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?甚尔先生,不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呵,你太高看我了,成交”

        又是想要利用我的,啧,反正无所谓,自己也就剩这点价值了。等腻了就踹了换一个。


       自那以后,两人偶尔见面。

       每次醒来只剩秋也自己,床上空无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真绝情啊,甚尔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次事后,秋也拉住甚尔,天亮了再走吧。休息完再走吧。吃完饭再走吧......

        甚尔从偶尔过夜,到两人同居,不过几月功夫。


        见过秋也叱咤商海时狡诈如狐,见过发展慈善时温柔善良,见过才气过人的小说家,见过生活中调皮的秋也,贤惠的......,还有什么样的惊喜是等着我呢?


      啊,是什么时候呢?

      术式杀手的第六感在疯狂报警,危险危险。


       大概是懵懂无知的我躺在秋也的腿上,耳边听着温柔的声线,念着诗歌、读着各种奇幻故事,哼唱的歌谣,诉说着情意。心中有股暖意袭来,流转至四肢百骸。恍惚听见心底种子破土发芽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望着秋也的笑靥,眼睛泛酸,一滚,滚烫的眼泪掉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甚尔压住秋也猛地掐住脖子,

       哈哈哈,甚尔张大嘴癫狂的笑着,嘴角的疤痕更显凶恶,笑得眼泪汹涌。

“哈哈哈,秋也,这就是你的目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哦,甚尔君,我需要你,你也需要我” 秋也同样猖狂的笑着,后慢慢的收敛,温柔的来回抚摸着甚尔的头,“这污浊的世间,就让我们一起相扶着走下去吧”

        甚尔,值得这世界温柔以待哦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以为你是谁?我可是天与暴君。多管闲事。”甚尔掐的更狠了,两臂泛起青筋,可还是下意识留有一丝缝隙。

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,天上掉馅饼,我这种烂人,我这种无可救药的人,把自尊人格踩在脚下的人,没想到老天也会有打盹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哈哈那又如何,到手了就是我的,谁也别想抢走。

       “秋也,这可是你自投罗网的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可是很贪婪的,从今往后你将再无逃跑的机会,就算死也得被我吞吃入腹。



       口袋里发出嗡嗡震动的声音,掏出手机接听,“甚尔,还没买好吗?快点回家,就等你吃饭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秋也,马上回去”  回家吗?思绪飘飞一瞬,然后毫不留情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身后隐隐传来主持人的声音 “那么就祝福麻生先生和爱人了”



       黑夜的道路上,屋里的灯光透过窗户闪烁着微光。不知不觉就加快了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“回来了,甚尔” 麻生秋也穿着豹子图案的围裙从厨房探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臭老爸回来的真慢。”客厅玩玩具的惠抬头说。

       甚尔扫了眼客厅,径直走进厨房,从身后圈住秋也。

       秋也接过袋子,拿出东西继续做饭。问“甚尔,怎么了”

       甚尔把玩着蝴蝶结,看着身后被带子勒出的劲瘦腰身。在耳边吐息,“秋也,这围裙不错”

       秋也扭头印在甚尔嘴角疤痕处一吻,“别闹,马上要吃饭了,去喊惠吧”

       坐在暖烘烘的屋子里,吃着香喷喷的饭菜,灯光照在秋也身上,整个人似打了柔光。听着两个恩惠的谈话声,飘飘然的似置身温暖的阳光下,我真的可以这么幸福吗?

       我能忍受黑暗如果我未曾见过光明,偏偏见过一丝光明,稍纵即逝打入更深的深渊。现如今垂落的这一丝蛛丝,又能坚持多久呢。

       我只知道抓住眼前的事物,只会得寸进尺,索求更多更多,榨取你的全部。秋也,你应该早以明白吧。



      温暖的灯光下,秋也坐立在床中间,双臂圈着两侧的甚尔和惠。手里拿着儿童绘本,嘴角露出温暖的弧度,声线轻柔的诵读。

       甚尔不满秋也被占去一半,“臭小鬼就该去睡觉,小心长不高”

       惠不爽的嘟嘴:“臭老爸才是,秋也是给我念的,你在这干嘛?不知羞”

       甚尔 “滚一边去,你都六岁了,早该单独睡觉了”

       甚尔把惠挤下去,霸占秋也 “秋也”

       惠使劲也争不过,不满的撒娇 “秋也”

       秋也无奈的笑着“好了好了,听完这个故事都该睡了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蹒跚行于成长之路,爱裹着晨露的花苞啊,只待春风起,摇曳着似乎就要绽开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37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